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阶的旗舰 长安CS9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区也由此前的按钮设计改为触屏操作,空调面板显示效果也很直观,避免了按键过于集中导致按错的情况出现。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长安CS95还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从而让后排的乘客更加舒适。另外该车还配备了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提高了车内空气质量。

  动力方面,全新CS95依旧搭载了Bluecore 2.0TGDI发动机,它集合了高效燃烧、低摩擦以及热管理技术,而加油时仅需加注92号汽油即可。其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排放标准均已达到国6要求。在驾驶模式上,新款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标准/舒适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