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阶的旗舰 长安CS9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变化不大

  在乘坐舒适度上,新老车型差距不大,在空间表现上也都有着较高的水准。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到舒适程度以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来到第二排以后,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均为两拳以上,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值得称赞。而第三排的表现则较为局促,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均为三指,但对于短途出行来说还是可以胜任的。

  在此前车型上,储物空间数量就比较可观,此次通过中期改款,优点依旧得以保留。储物槽和杯架位置合理,使用时方便顺手。前后排杯架与老款车型相同,内部均设有限位器,其较大的深度均可对各种水杯起到有效固定。

  新车后备箱容积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常态时最大容积为465L,从实际体验来看,将第二、三排座椅立起后,还可以放下登机箱以及书包等物品。与此同时,第二、三排座椅均支持4/6以及5/5比例放倒,放倒后可形成一个平整的地台,且进深可达到1980mm,足可以成为一张双人床,且最大容积也达到了2000L。另外,在盖板下方还配有分段式储物槽,拥有隐蔽性的同时还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