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腾势旗舰轿车大大领先帕拉梅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9 08:4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最近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体验了保时捷帕拉梅拉、迈巴赫S。

  赵长江发文称:“为打造明年的轿车双旗舰,最近准备把保时捷帕拉梅拉长轴版和迈巴赫S再换着开一个月。”

  昨晚他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最近综合发现plml的后排空间不足,s的座椅软度不够。并且智能化和舒适、加速、操控都将被我们明年上半年发布的腾势轿车双旗舰大大超越领先!”

  从其发言来看,目前腾势轿车双旗舰已经成型,甚至接近量产状态,新品在性能和舒适性方面都非常值得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赵长江称,腾势旗舰轿车明年上半年就能见到,最快是明年4月底举办的北京车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