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超万人已下单 理想旗舰MPV MEGA内饰首曝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4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理想旗舰纯电MPV MEGA已经开启预售,短短1个多小时就吸引了超万人下单!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基本都是该车的外观,其内饰依旧是个迷,不过随着车辆的展出,MEGA的内饰也逐渐得到曝光。

  从网络上流出的视频和图片看,理想MEGA的中控部分延续了L系SUV的方案,配有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取消仪表盘,转而使用HUD替代,同时设有中控+副驾驶娱乐一体式大尺寸联屏。

  此外,无论是座椅还是门板上的设计,也基本上都有L系的影子在,某种意义上,这也是家族化的一种体现。

  而据官方公布的图片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空间巨大,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为双独立座椅,拥有中央过道,方便进出第三排。

  第三排空间同样不俗,即便是放下了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同样可以乘坐三个人(图片显示非成年),可见横向空间多么宽敞,而申报图显示,这款车第三排可以向前翻折,如此腾出巨大的后部空间,方便装载大件行李物品等。

  当然,车顶依旧配有可以下翻的显示屏,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彩电”,那么冰箱自然也不会缺席,推测依旧在二排座椅前T型台下方,整体思路依旧是围绕家用来展开。

  该车尺寸巨大,即便是第三排正常使用,后备箱进深依旧有680毫米,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折叠并向前二次折叠后(电动),进深更是达到1066毫米,且地板能够形成纯平状态。

  更有意思的是,这台车配有欧翼式尾门,一方面可以在开启时尽可能打开大角度,另一方面,即便是车位狭小,相比于传统尾门,它也能轻松打开,而不用担心磕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