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理想旗舰MPV车型MEGA实车遭曝 科幻十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0 09:2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日前理想官方发布了旗下纯电MPV车型MEGA的外观官图,而近日,这台车在上海拍摄宣传片的时候被路人捕捉到,并拍下了其真实的样貌。

  由于周围有遮挡,加上工作人员众多,所以此次展现出来的内容不多,主要是一些细节,第一张图展示了该车斜后方45度的场景,可以看到其贯穿式尾灯亮起,整体确实比较精致,而车顶的溜背同样比较明显,整体样式比较圆润,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不过好不好看就看个人的喜好了。

  第二张图里是另外一台配色的MEGA,同样只显示了部分细节,最显眼的就是硕大的D柱了,而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强化时尚感,不得不说这台车体型确实庞大,长度目测接近或超过5.3米,如果是普通的小区停车位,在泊车时要更加小心些,当然,这台车的目标用户应该不会因此而犯难。

  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可知,该车依旧没有配备仪表盘,但L系同款的双联屏则得到保留,第二排车顶设有吸顶电视,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其内部空间会非常充裕,座椅布局和功能性也富有想象力,至于到底如何,还是等待官方解读。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宁德时代5C电池,支持超快充,配合专属充电桩,12分钟补能可达500公里,大大缓解纯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李想再次重申称,这款车将要拿下50万以上销量第一,不分车型,也就是说目标直指宝马X5,后者月销量基本维持在大几千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