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旗舰再升级 试驾长安全新CS9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纵观全球汽车厂商,每个品牌都有一款拥有完美的造型、精致的内饰,将所有最新科技、配置集于一身的车型,我们称之为旗舰车型。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日益崛起,有不少自主品牌车企都推出了旗舰车型,一方面可以提升品牌认知度,另一方面可以向外界展示企业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而长安汽车推出的CS95便是国内最早的旗舰车型之一,从2017年上市至今,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二、三线市场消费者们的青睐,同时在一线城市也有不错的口碑。然而,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群体逐步趋向年轻化,用车需求更加多元化,上市已经2年的长安CS95逐渐有些力不从心,市场表现日趋低迷。如何增强旗舰车型的产品竞争力,巩固其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全新CS95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答案。

  外观:霸气豪华 彰显旗舰气息

  外观方面,长安全新CS95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显大气,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外加方正的车身,也让它极具力量感。来到车身侧面,一条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与尾灯相连,增强了其侧面层次感,而两侧前翼子板上的出风口装饰则增加了它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的ABD柱也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多辐式19英寸轮毂也彰显出旗舰车型的豪华气质。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贯穿尾部的灯带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同时长安品牌LOGO也镶嵌其中,营造出了绝佳的视觉效果。

  在细节方面,多条幅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看上去霸气十足,同时为整个前脸增加了精致感,在品牌LOGO下方还隐藏360度全景摄像头。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拓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前大灯的设计在点亮时极具辨识度。而尾灯依旧采用了LED光源带并采用黑底式设计,点亮后同样拥有较高的识别度。新车轮胎采用了的为优科豪马GEOLANDAR系列,尺寸为245/55 R19,在驾驶时具有较强的抓地力以及出色的静音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