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阶的旗舰 长安CS9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全面升级 彰显旗舰气质

  内饰方面的改变同样堪比换代,新款长安CS95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豪华氛围且更具年轻气息。在用料方面,新车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用钢琴烤漆与镀铬材料进行点缀,彰显了旗舰车型的魅力,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驾驶员对车辆操控。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方还加入了红蓝可变的氛围灯,营造出车内的温馨感。

  全新CS95搭载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相比于老款车型的炮筒式仪表来说更具科技感,它不仅可以显示多种车辆信息,还可以提供普通、运动以及节能三种主题风格,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而老款车型仪表上的中间屏幕较小,与旗舰车型的身份不符。

  新车方向盘也比老款车型有所变化,它不仅采用了真皮包裹,还在下部加入了钢琴烤漆以及镀铬材质,不仅手感和质感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视觉上也比老款车型更时尚。

  新车中控大屏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也有全面提升,10.25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更加清晰。且内部还集成了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在线资源、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此外,新车还加入了“三指飞屏”功能,可将中控屏幕的导航、音乐等菜单转移到液晶仪表盘上,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反观老款车型,该屏幕虽说也支持部分功能,但显示效果和尺寸略显廉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