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鲲鹏展翼” AITO旗舰SUV问界M9官图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9 12:55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AITO发布了旗舰SUV车型问界M9的外观官图,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据悉,问界M9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万里鲲鹏志”,就是庄子《逍遥游》里的神兽鲲鹏。鲲鹏究竟长什么样难以定论,但其突显的就是一个大。

  “鲲鹏展翼”为AITO的全新家族化设计,采用高度整合的ALL IN ONE设计手法,前脸将日行灯、大灯、智能交互灯和进气风道等设计都融入到一起,围绕中心的水平线延展出半开放式的轮廓,营造出视觉张力,看上去非常大气。

  虽然新车展示的主要为外部设计,但是前后两个大灯非常值得一提,该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而是以贯穿日行灯将大灯分为了两个部分,很有特点。另外我们还能看见前后灯组点亮后并非完全亮起,而且类似无规则能量体的自由布局,看上去科幻感十足。

  问界M9可以说是华为科技的集大成之作,不仅配有华为ADS高阶智能驾驶系统,还将用上鸿蒙4.0智能座舱,且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电磁减震。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99mm*1800mm,轴距为3110mm,定位大型SUV,分为增程版和纯电版。

  续航部分,问界M9增程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75公里;纯电版配备宁德时代4C麒麟电池,续航里程为630公里,且支持800V快充。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