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ITO旗舰SUV问界M9实车路试:超级醒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8 08:3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日前余承东官宣问界旗舰SUV车型M9将于12月正式上市,该车可以说是集成了华为最高科技,也必将成为余承东和华为团队主导的最为得意的汽车。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路上碰到了测试车辆,这不就有人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其中一台,并拍下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这台M9采用了拼色车身,尾部特征明显,最显眼的就是贯穿式尾灯了,点亮后视觉效果显著,而且转向灯也非常容易被观察到,不要觉得这没啥,如果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很多车的转向灯恨不得越做越小,生怕别人看见一样。

  此外还能看到,虽然体积庞大,其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为3110毫米,定位于大型SUV,跟理想L9也比较接近,但在路上行驶时还挺灵活,无论是加速还是变道,都非常干脆利落,过一些起伏路段时,车身晃动很少,可以有效减少大车感带来的晕眩感。

  该车用上了华为多种尖端科技,包括ADS 2.0高阶智驾系统、AR-HUD抬头显示、华为DriveONE驱动电机等,此外还有很多黑科技值得期待,据静态体验过的媒体透露,确实“遥遥领先”。

  M9增程版使用的是由1.5T发动机和前后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而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和200千瓦,也就是说系统最大功率365千瓦(496马力)。

  纯电版同样为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23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0千瓦(530马力),两种版本新车动力电池则来自宁德时代,不过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