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阶的旗舰 长安CS9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通过比较我们不难看出,新老车型在尺寸方面几乎没有变化,只是新车在车身高度上比老款车型略高一点而已。在侧面设计上,全新CS95贯穿式腰线以及外扩的轮眉均增加了它的层次感。另外,新车的A、B、D柱均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变化同样明显,首先运动包围比老款车型更小,让它看上去不再那么“野味十足”,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极具识别度,档次感也得以提升。另外,两车的排气口也做出了些许变化,新款车型上的排气口更加扁平,让新车运动气息得到了增强。

  新车轮毂也与老款车型有所变化,新款长安CS95搭载的多辐式轮毂也彰显了旗舰车型的尊贵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