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瓦罐迷的春天 推荐四款触手可及的旅行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什么是旅行车?就是满足更多装载需求,还兼具轿车的时尚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在“顾家”的外表下还有一颗强大“心脏”。在欧洲,旅行车代表着人们向往洒脱人生、以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情怀。也可以说,在他们眼中,旅行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但是在中国,旅行车的地位可以说有些落寞。对此,各大汽车品牌也一直努力寻找打开国内市场大门的机会,从C级旅行、3系旅行、A4allroad就可以看出其并不讨好,由于价格昂贵,让很多钟爱“瓦罐”的粉丝们望而却步(旅行车英文名为Wagon,后被国人音译为瓦罐)。就在最近,一款物美价廉的旅行车应运而生——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助力每个拥有“情怀”的年轻人,随着明锐旅行版的加入,让20万元以内的旅行车有了更多的选择。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四款经济实惠的旅行车,它们分别是2018款斯柯达明锐旅行版TSI280DSG豪华版、2017款本田杰德210TURBOCV5豪华版5座、2017款一汽大众蔚领230TSI自动豪华型、2016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230TSI自动进取型。它们不仅拥有实惠的价格,空间也是一大强项,如果你想拥有一辆瓦罐车,不妨看看它们。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排量:1.6L/1.2T/1.4T

  变速箱:5挡手动、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12.49-17.49万元

  推荐车型: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TSI280DSG 豪华版

  国产明锐旅行版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并且在海外明锐旅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SCOUT外观套件,使其看上去更精神。车头最为显眼的莫过于分体式大灯,并且分离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总得来说,明锐旅行版车头依旧是那个满满德系风味,经久耐看。

  车尾部分,旅行车的设计精髓得以展现,饱满的尾部造型诠释着旅行车独特的魅力。明锐旅行版尾部运用了大量棱线,使得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加之下方硕大的银色护板,整体旅行车风味十足。

  车身尺寸上,斯柯达明锐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在此次推荐的车型当中,明锐旅行版在车身的长、宽上要略占优势。而车侧造型上,流畅的侧面线条十分动感,此外,明锐旅行版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的设计,有头灯延伸出的车身腰线以圆弧线条延伸至车尾D柱,给人感觉十分灵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