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瓦罐迷的春天 推荐四款触手可及的旅行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东风本田杰德

  排量:1.8L/1.5T

  变速箱:5挡自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12.99-17.99万元

  推荐车型:杰德 210TURBO CVT豪华版 5座

  东风本田杰德在经历一次中期改款后颜值飙升。新款杰德和老款杰德在整体轮廓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诸多细节处进行调整,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有个性。车头前雾灯和大灯都十分修长,镀铬装饰条也有所增加,并且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飞翼式中网,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尾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同的是新款车型尾灯更加精致,并且LED尾灯视觉更出色。后保险杠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加入双出排气管,使新车尾部造型立体感更强,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车身侧面,新款杰德线条设计十分饱满,加之俯冲样式的车头,看上去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杰德长宽高分别为4667/1775/1540mm,不带行李架高为1530mm,轴距为2760mm。在此次推荐车型当中,杰德在轴距方面大大领先于对手,其乘坐空间也得以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