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ET5T销量超豪华品牌旅行车全年总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9:1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日前,工信部日前发布申报第37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车辆变更扩展产品公示清单,蔚来ET5T车型尾标拓展相关信息位列其中。

  该车在上市时以ET5旅行版命名的车型,现在正式更名为ET5T,意味着这款车将面向更大的主流家庭用车市场,在完成申报后,用户买ET5T就可以自由选装不同样式的尾部标识。

  一直以来,旅行车在国内都是叫好不叫座的产品,似乎有一个魔咒在紧紧地束缚着什么,直到蔚来ET5T的出现,才彻底改写了这种格局。

  数据显示,该车上市仅一个半月销量已超4500台,远超奥迪、奔驰、沃尔沃等豪华品牌旗下所有旅行车2022全年销量的总和!

  随着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下调以及蔚来ET5T销量的爬升,中高端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而凭借充换电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蔚来在补能方面堪称独树一帜,加上独一无二的服务,势必会吸引更多新生代用户选择成为蔚来车主,作为拥有高颜值且实用价值的ET5T,自然会成为首选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