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6旅行车上市 售50.68-58.4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3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6旅行车家族正式上市。其中A6 Avant售价50.68万元,A6 allroad售价58.4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车型均各自延续了设计语言,仅在细节、配置以及配色方面进行了调整。奥迪A6 Avant标配黑色外观套件、矩阵式LED大灯,同时轮毂方面采用19英寸双五辐式钻石切割工艺石墨灰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配色方面,新车还增加了赤兔红和阿斯卡里蓝两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前排运动座椅,面料方面采用Dinamica超细纤维/皮革组合,凸显运动属性。配置上,新车将会提供全新火山灰木饰条、天然棕橄榄木内饰条、Dinamica超纤面内饰条,并更新了S line运动套装。

  奥迪A6 allroad在外观配色方面新增了苍原棕,同时针对奇黑、花剑银、冰川白、苍穹蓝,还可以选装同色轮眉,带来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哑光外观套件,并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及4种轮圈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部分高亮铝制饰条,整体内饰氛围精致大气,搭配三块液晶屏的设计,凸显一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舒适头枕、三辐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硬件以及远程发动机启动、远程空调和迎宾灯等人性化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A6 Avant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奥迪A6 allroad搭载的是3.0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最大功率3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