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斯柯达明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18 13:2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在此次调查中,斯柯达明锐综合评分为83分。外观和内饰的造型设计更为简约稳重,内饰软塑料的使用受到车主好评,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有提升。此外,配置也更为丰富,动力性能在有所增强的同时,油耗表现可以说上乘。只是,全新明锐将原来的独立后悬架改为非独立后悬架后,有车主抱怨舒适度受影响明显。好在相比老款,全新明锐的整体竞争力还是有所提升。在此次调查的“最满意项目”中,外形、油耗及品牌获得了消费者较高的认可度,占比分别为61.61%、59.82%及48.21%,所以,综合全新明锐的整体表现,我们认为此车型值得向消费者推荐。

  综合评分:83分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