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倍感惊艳的纯电猎装 试驾2023款蔚来ET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从业多年,我对于纯电车型一直都秉持着排斥态度,单纯就是因为不喜欢。但是第一眼见到蔚来ET5T的时候,必须承认,我心动了,因为这个猎装范儿实在是太正了!作为蔚来ET5的衍生车型,蔚来ET5T针对车尾进行了调整,溜背式设计让尾部线条更加平缓,尽显优雅大气。2023古德伍德速度节期间,蔚来ET5T还首次在英国亮相,相信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它都能凭借着惊艳的颜值,成为街道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外观:迷人的车尾堪称点睛之笔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蔚来ET5基本一致,延续Design for AD设计理念,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搭配简约的线条勾勒,散发出很强的科技感。车侧部分,蔚来ET5T的顶棚自B柱开始有所下溜,整体造型舒畅饱满,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储物能力。尾部视觉重心上移,顶部扰流板搭配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底部扩散器,时尚运动之余也不乏旅行车应该有的样子。

  前脸分体式大灯不仅简约个性,而且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方面的设计思考,与导流槽完美融合在一起。激光雷达等有关于辅助驾驶的硬件被放置在车顶,不仅视野更好,而且还能有效规避因为擦碰而产生的额外经济损失。蔚来ET5T提供5种轮圈样式可选,尺寸为19英寸,试驾车选装了20英寸轮圈,整体气场更为强大。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5T能够选装拖挂套装,价格为7500元。隐藏式电动拖钩最大允许牵引质量为1,400kg,并且还能对被拖挂设备进行12V供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