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瓦罐迷的春天 推荐四款触手可及的旅行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部分,明锐旅行版与现款明锐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T字形布局。各功能区域规划非常明确,操作易于上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整体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但其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此外,仪表盘采用了双机械仪表和单色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并在机械仪表的内圈加入了绿色表低,不仅是斯柯达品牌的主色调,看上去也更清新。

  动力上,明锐旅行版搭载与现款明锐一样的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1.2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明锐旅行版在安全配置上十分的厚道,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以及上坡辅助等,而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并线辅助前/后头部气囊等。

  小结:

  等候多时的明锐旅行版终于进入国内市场,让瓦罐迷们心动不已。出色的性价比是斯柯达的优势,虽然颜值比较中庸,但车内用料上十分厚道,加之旅行版具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经济适用的1.2T、1.4T发动机,相信喜欢旅行车的你会对它感兴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