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E级瓦罐发布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1 08:5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近日,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在保证了原有舒适度的情况下,使车内空间得到拓展。不仅一步步走向实用化,更是由商务车型向家用车型的转变。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在前脸和车身大部分采用和新款E级相同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新车采用更运动、更时尚的设计。

  其中“花生灯”样式的前大灯组以及独特的三叉星式尾灯十分亮眼。前中网轮廓采用镀铬材质包围,内部为星徽格栅样式,一根镀铬饰条连接着中间硕大的奔驰三叉星车标。

  车身侧面设计为两厢旅行版后看起来更加精致,车顶配备了熏黑式车顶行李架,后排隐私玻璃,隐藏式门把手,搭载了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

  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880mm/1469mm。轴距尺寸增加了22mm,来到了2961mm。在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下,提升了后尾箱的装载空间。

  车尾设计上,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中间被镀铬饰条贯穿相连,黑色包围内植入了双边排气布局。后尾箱采用掀背式打开方式。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在不放倒后排座椅时为615L,放倒之后将获得1800L的容积。

  内饰设计上,与全新E级一样,E级旅行在内饰最大的亮点所在也是“超级屏”MBUX Superscreen,面积超大的三联屏。除了硬件方面之外,更多的第三方软件也是全新E级的优势所在。

  动力方面,2.0T汽油版车型最大输出为204马力,破百时间7.8秒。2.0T插混车型最大输出为312马力,破百时间6.5秒,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E级旅行车还标配空气悬架,使其具有轿车的所有优点。

  对于中国的瓦罐迷来说,E级似乎还是有些遥远,C级旅行版在中国虽然不少见,但也是以纯进口形式打入中国市场。据了解,这款全新的E级旅行车将于今年秋天在欧洲率先上市,未来有望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