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瓦罐迷的春天 推荐四款触手可及的旅行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新款杰德内饰整体延续了老款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时尚、个性。虽然整体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其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在此次推荐的车型当中,仅有杰德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此外,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启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配置一应俱全,作为家用车来说,再实用不过了。

  新款杰德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174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或CVT无极变速箱。从推荐车型来看,杰德在动力上具有一定优势,加之CVT无极变速箱,驾驶起来非常平顺。

  2017款本田杰德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除此之外,杰德还配有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小结:

  本田杰德自上市以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其不仅富有旅行车的气质,同时还拥有优良的操控感受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时至今日,不少家庭用户选择了它,实用是一大卖点;而另一方面,目前杰德的终端优惠也是十分给力的,加之CVT的平顺性和经济性,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