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一种生活方式 试驾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电机位于驾驶席下方,此举有两个好处,不仅使车辆前后配平更为合理,而且还有效降低了车辆重心,对于操控性会有所帮助。

  作为一台MPV车型,奥德赛锐·混动驾驶时并不会显得蠢笨,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基本不会出现那种忽忽悠悠的感觉。过弯时侧倾略微有些明显,但整车姿态并不狼狈,即便是速度快一些,也能够给驾驶员一定的信心。当然,连续转向时带来的重心转移,底盘还是会显得力不从心,毕竟它只是一台MPV车型,整备质量接近两吨,所以激烈驾驶并不合适。

  总体来说,奥德赛锐·混动是明显偏舒适性的调校风格,基本符合人们对它的心里预期。悬架能够干净利索的将颠簸过滤掉,在经过较大坑洼时,底盘也不会出现多余的跳动。方向盘阻尼感较轻,指向精准且没有太大虚位,能够适应城市内复杂的交通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