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一种生活方式 试驾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灵活实用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天窗位置),横向空间十分宽裕,驾驶坐姿也比较高,非常舒适。储物方面,车门拉手为封底设计,可以用于储物。门板储物槽进行了空间划分,而且开口和容积表现也都不错。前排储物槽采用抽拉式设计,底部配有橡胶防滑垫。杯架位于储物槽下方,同样为抽拉式设计,因此这一部分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杯架后侧还设计有一个储物槽,等同于中央扶手箱的意思,容积很大且带有盖板。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依旧有两拳,腿部则是接近三拳,中间地板完全平没有凸起,方便走动。第二排座椅支持左右及前后移动,将其分别移至到左右两侧时,可以开启中间的折叠式杯架。座椅向中间靠拢,就能够向后滑动,从而获得更为宽裕的空间,配合放倒的座椅和抬起的腿托,几乎可以实现平躺的姿态,非常舒适。

  储物方面,后排门板配备了单独的杯架,座椅还配备了置物板及杯架,方便放置手机。前排座椅后方的置物袋还做了一分为二的设计,使其空间利用率更高。

  保持第二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左右。储物空间方面,左侧配备了一个杯架以及一个12V电源接口,右侧是一个杯架和一个尺寸不大的储物槽,能够基本满足第三排乘客的储物需求,不过整体算不上丰富。

  后备箱部分,在第三排座椅全部开启的情况下,后备箱更像是一个较深的“储物槽”,由于座椅靠背倾斜角度的原因,高度有所限制。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完全隐藏在下侧的地板中,后备箱容积非常可观,而且地板纯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