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务实的好选择 试驾2023款广汽传祺E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快速发展,MPV车型的销量也开始节节攀升。现如今,已经有很多消费者都将MPV视为家庭用车的良好补充,甚至是首选。毕竟一台宽敞又舒适的“大面包”摆在面前,谁会忍心拒绝呢?传祺M8可谓是广汽传祺在高端MPV市场“打天下”的绝对功臣,虽然畅销多年,但是自古打天下难,守天下更难。面对着日益严峻的竞争环境,广汽传祺在不久前终于给出了自己的应对策略,那便是推出全新旗舰——传祺E9。

  外观:成熟稳重且不乏亮点

  广汽传祺E9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方案,试驾车为MAX版,其与PRO版均为“鲲鹏展翼”,而宗师版采用的则是“中国醒狮”主题。虽然官方命名比较唬人,但简单概括其实无非就是进气格栅的区别,前者为横置排列,相对含蓄低调,后者为纵置布局,比较夸张大气。

  车身侧面的整体感觉与传祺M8如出一辙,只是针对细节部分略微有所调整。相比之下,传祺E9的腰线和侧裙都要更为规整,而且车窗上沿的镀铬装饰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后部延伸向下,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相对比较简约,尾门处的几组线条颇为硬朗,相互交织显得很有层次感。

  对于一般家用来说,我更推荐“鲲鹏展翼”前脸,整体比较和谐美观。“中国醒狮”明显带有更强的商务属性,相当霸气外露。当然,审美这东西说不清道不明,至少多个选择,终究不是坏事儿。大灯组的设计很有新意,尤其是下半部分,分散式的效果颇具精致感。尾灯组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不仅前后呼应,而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相当出色。

  轮胎规格为225/60 R18,比较有意思的是轮圈中间位置的LOGO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因此无论轮胎怎么旋转,都始终能够保持正向位置。轮胎配备的是米其林e·PRIMACY,主打静音和舒适性,比较符合广汽传祺E9的产品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