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一种生活方式 试驾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调采用触控面板的操作方式,没有延时或是不灵敏的情况出现,使用感受相当不错。触控台右侧配有后排空调切换按键,能够直接调整后排空调的出风量及其温度。当然,在第二排座椅上方也配备了单独的控制面板,能够自行调节。第二排及第三排侧上方均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出风量较大,而且方向也能够随意控制,非常人性化。

  舒适性方面,无疑是这台奥德赛锐·混动的最大亮点。新车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半段可开启,虽然后部天窗无法开启,但依然可以为车内带来通透的视野,对第二、三排乘客来说非常友好。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坐垫对大腿的支撑也非常到位。第二排座椅舒适性堪比飞机头等舱,座椅两侧均设有扶手,此外还配有电动腿托调节、靠背调节、座椅加热及位置调节,总体就乘坐体验来说,舒适性表现绝对可以给个高分。当然,双侧电滑门的配置也不能缺席,这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尤为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