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另一种生活方式 试驾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温馨居家

  奥德赛锐·混动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典型的MPV风格。前排采用贯通式设计,中控台十分简洁,功能区划分清晰合理,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浅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给人一种居家感,特别温馨。内饰做工用料都没有什么硬伤,虽然谈不上细致,但也挑不出毛病。

  仪表盘主体是传统的机械结构,中央及两侧辅以液晶屏,没有过分渲染科技感,整体上还是偏实用风格的设计。方向盘尺寸很大,上手就特别有开MPV的感觉,多功能按键分居两侧,日常实用十分便利。

  新车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左侧新增的物理按键及旋钮大幅提升了实用性。车机内置本田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UI设计简单,但界面布局太过老旧,毫无美感可言。当然,美观性虽然存在着较大的提升空间,但就实用性来说,这套系统还是有可取之处。首先是交互逻辑非常清晰,几乎不需要学习成本,上手很简单,再有就是大尺寸的字体及清爽简单的界面,有利于查看信息,实用性表现较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