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不加价 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9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内饰:全新智能车机 显示效果更细腻

  内饰部分,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变化主要发生在配置方面,首先是原有的9.2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换成了12英寸悬浮式大屏,科技感有很大程度提升。其次,车内的布局也简单进行了调整,2022款车型在中控区域加入了一根银色镀铬饰板,几乎贯穿整个中控台,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同样发生了变化,现今被挪至中控屏幕下方,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一些。

  方向盘部分,2022款柯迪亚克依旧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区别在于功能按键更加丰富,同时在其中央位置还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档次感更上一层楼。此外,如果你仔细观察还会发现,新款柯迪亚克也针对全液晶仪表的UI界面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了。通过以上几张中控屏幕显示画面对比,你就能够感受到新款柯迪亚克在智能化领域的提升。如今新款柯迪亚克不仅有了智能车机,还有了真正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包括中控屏幕显示的画面也比2021款车型细腻了许多。

  其它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距不大,此次主要针对一些舒适性配置进行了调整,如换装了运动风格座椅,前排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也从此前的单色升级成了10色。不过,新款车型取消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主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略显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