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不加价 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9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从侧面来看,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基本延续了2021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依旧采用双层式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区别在于新款车型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双五辐式轮圈,并配套使用了扁平比更低的运动型轮胎,可带来更好的操控感。

  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相比2021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16mm,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未发生变化,对整体的空间并未产生太大影响。

  车尾部分,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底部的排气镀铬件仅作为装饰。尾灯部分则是针对造型设计和内部结构进行了细微调整,如今棱角变得更加分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