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售19.19-24.3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09:18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近日,2024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2024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GT正式上市,其中柯迪亚克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9-24.39万元;柯迪亚克GT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24.39万元。

  外观方面,2024款柯迪亚克车型采用了目前欧版RS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更为宽大的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经过熏黑处理后,配合三段式下进气格栅,使得整体外观更加立体、精致。

  内饰方面,2024款柯迪亚克车型配备12英寸的中控屏幕,车机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功能。其多媒体系统还包括行车记录仪功能,并能够与智能家居进行连接。此外,2024款柯迪亚克换装新款方向盘,提升车内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2024款柯迪亚克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有的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2024款柯迪亚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但是,斯柯达品牌车型市场表现平淡。新车是否能提振品牌销量,还需进一步观察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