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退出中国 斯柯达停止销售新款柯迪亚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2 09:0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停止在中国销售新款柯迪亚克车型。

  随后,斯柯达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第二代柯迪亚克将不会在中国销售,但并未明确表示斯柯达今后是否将离开中国市场。

  去年12月,就曾有外媒报道“斯柯达正在考虑退出中国市场,并将在2023年作出最终决定”的消息。

  针对此传言,斯柯达中国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斯柯达与上汽大众一直保持持续和建设性的对话与交流,以审视在中国向全面网络化的电动出行转型的背景下如何实现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最佳定位。但目前,公司尚未就调整战略的必要性做出任何决定。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斯柯达在亚洲市场的重心已经开始向东南亚转移。当前,斯柯达已经进军越南市场,并计划到2030年在当地市场销量达到4万辆。

  目前,斯柯达与上汽大众官方还暂未对此做出回应。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