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是否退出中国市场尚无定论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13 09:51作者:MANU编辑:王雨

  斯柯达日前宣布,旗下全新柯迪亚克车型将不会在中国销售。据悉,公司内部正在就退出中国市场进行讨论。

  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电动化转型背景下,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走低。2022年售出4.46万辆,是2018年的13%。今年1-9月,其销量共计只有1.81万辆。

  今年3月,斯柯达的2022年财报发布会上也并没有谈到对中国市场的规划,外界也热议其“退市”的可能性。

  对此,斯柯达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对外透露,公司会重新审视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定位,目前正在与中国的合资伙伴讨论当中,暂时还无法作出任何决定。

  全新的柯迪亚克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将会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两种选择,和现款车型相比外观改动不大。内饰优化明显, 将采用全新的数字座舱,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3英寸中控屏,新车还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怀挡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