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不加价 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9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关注斯柯达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近几年来,斯柯达旗下车型无论是从设计层面还是产品力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以柯迪亚克为例,在2021款车型推出之前,2020款柯迪亚克几乎成为了“廉价车”的代名词,它的卖点好像除了坐拥大众“三大件”外再无其它。然而,正是2021款柯迪亚克车型的出现才改变了这一局面,新车不仅外观焕新,就连内饰的“塑料感”也都一并消失,自然而然地,关注它的人就多了起来。

  时至如今,柯迪亚克再度迎来换新,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是2022款车型带来的提升同样十分显著。本期文章,我们就从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入手,带领大家一同领略斯柯达的“进取”之心。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4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8.69万-24.39万元。相较2021款车型,2022款柯迪亚克取消了原有的5座版入门车型,因此售价看起来有所上调,但其实不然,2022款车型非但售价没有上调,而且配置水平还得到了很大幅度提升,俨然一幅“加量不加价”的节奏。

  外观:细节小优化 定位更精准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科迪亚克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首先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辆的前进气格栅外圈结构进行了调整,如今新款车型的整个前脸看上去明显精致了很多。同时,两款车型的前大灯组造型也略有区别,2022款车型的灯组外侧线条会稍圆润些。此外,车辆下方的进气开口也由此前的贯穿式改为了三段式设计,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外部配置方面,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在2021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后尾门功能,并且全LED大灯也成为了全系标配(2021款柯迪亚克仅两驱豪华优享版以上车型装配),总体来说提升不小。另外,像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这样许久也用不到一次的“鸡肋”功能,在2022款车型上干脆被取消,有助于更好地“开源节流”。其余部分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款车型依旧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