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不加价 斯柯达柯迪亚克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9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空间:整体变化不大 细节小幅优化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新款柯迪亚克的车内空间并未发生明显变化,我们能直接观察到的区别是前排换装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能够更好的对驾驶者的头部以及颈部提供支撑。并且,车内的配色方案也从原来的纯黑换成了黑棕双拼(不包含入门版本),更加凸显质感。

  储物空间方面,除后排座椅扶手上的杯架位置发生了变化外,新款柯迪亚克的储物空间基本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足之处依旧是中央扶手箱的深度过浅,储物能力有限。

  后备厢部分,因为新老款车型的轴距保持一致,所以新款柯迪亚克的后备厢储物空间同样未发生变化。在后排座椅放到后,车辆的装载能力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如果需要搬家的话,倒是可以用来应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