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柯迪亚克官图发布:比途观更惊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09:2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6日消息,“懂大众的都买斯柯达”,虽然斯柯达在国内的销量非常一般,存在感也极弱,不过它确实是大众不错的平替,旗下的明星车型速派、柯迪亚克等也曾有过高光,在国内关注度相对较高。

  近日,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官图正式发布,将会在斯洛伐克的Mladá Boleslav工厂生产,未来有望同步国产,来看下新车,相比于本体大众途观,全新柯迪亚克的设计确实更加惊艳。

  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过的直瀑式前格栅,配合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大灯,确实很有独特感,而下方则是蜂窝状进气口,呈贯穿样式,运动感十分突出。

  该车尺寸得到了加长,车长从4701毫米增加到了4758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定位于中型SUV,配合微微下溜的车顶,黑色轮眉和多辐条轮圈,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流畅,而尾部设计同样十分别致,灯组采用了贯穿式,不过拥有特殊的折线造型,而整体层次感分明,十分耐看。

  内饰造型同样很有看点,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座舱,拥有10英寸全液晶仪表、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HUD、触控式控制旋钮,同时启用了怀档杆,为中控台预留出更多的储物空间,同时将配备15W手机无线快充和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并可选装按摩座椅及四向可调腰部支撑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为最后一代纯燃油版,其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马力和204马力,后者还拥有四驱版;此外,该车还拥有插电混动版,其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最大可输出204马力,电池组容量为25.7千瓦时,纯电能跑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