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下的性能家轿 谁最有驾驶乐趣?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8 10:13编辑:王立银

  现代-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11.98-15.48万

  (1.6T) 0-100公里/小时加速:6.8秒

  我们常说韩系车是模仿日系车,但比日系车稍逊一点。现代-菲斯塔是一款动感的溜背轿车,它的出名还是因为它的动力,1.6T引擎高功率版150Kw、265Nm,只需6.8秒破百,可以和思域媲美,也可以说是一款卖造型和动力的车型,其它方面,转向反应快、精准度高、底盘调教也比较硬朗,而且车身原厂就有不错的排气声浪。

  但是,现代-菲斯塔还差一点操作的质感,包括偏轻的转向手感隔绝了一些人车沟通感,油门反应一些虚位牺牲了动力传递的直接感。7挡双离合变速箱升档很快,但降档还是有它机械的局限性,反应慢了一拍,不够聪明。

  小评:

  现代-菲斯塔驾驶感受还是韩系车一贯的特点,轻松简单,运动调教还是有的,但做的不够极致,日常代步更合适一些。但要这么看,偏硬的内饰用料,不算宽敞的空间又与它的代步实用性矛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