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狂卷纯电家轿车市场 全新小鹏P5官图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就在刚刚,有网友在其微博公布了全新一代小鹏P5的发布海报。

  从此次公布的海报可以看出,新车将针对三大方面进行升级改造,分别是新颜,越享、超智。

  其中,颜值方面,从刚刚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车头下方的三角形格栅也被换成了更加犀利的大嘴式设计。搭配贯穿式日行车灯,辨识度极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黑色的车顶看上去运动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次发布的海报来看,新车此次将以“卷”为目标,争取做到“卷对、卷全、卷赢三大方面。”

  作为回顾,新车于2021年9月15日上市以来,号称“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共计推出了6种配置,三种续航可选,分别是460km、550km 以及 600km。

  价格方面,按照现款车型的售价来看,P5的售价区间为15.69-20.29万,新车上市后,能否拿下20万内纯轿车的第一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