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岚图追光PHEV亮相 性能更强续航更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12:59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岚图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在工信部正式亮相。新车定位豪华混动行政级轿车,基于ESSA架构打造,从已曝光的信息来看,将搭载岚海动力-智能多模混动技术,支持纯电/增程/高速混联直驱等多种动力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进气格栅,其余部分基本没有变化。侧面造型修长,看上去十分优雅。车尾贯穿式尾灯很有设计感,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mm*1970mm*1515mm,轴距3000mm,达到“行政级”空间标准。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可达390kW,峰值扭矩790N·m,性能十分强劲。从公告信息来看,新车搭载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262km,满油满电下的CLTC综合续航为1227km,最低可实现0.5L/100km的综合油耗。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