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下的性能家轿 谁最有驾驶乐趣?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8 10:13编辑:王立银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16.68万元

  (1.5T) 0-100公里/小时加速:8.2秒

  领克是吉利和沃尔沃联合推出的新品牌,设计新颖,各方面都是豪华品牌的标准和质感,如果以自主品牌算,它可以算是技术含量最高的自主品牌。1.5T、2.0T发动机都很强劲,分别8.2、7秒破百。15万以下主打1.5T车款,三缸引擎振动噪音表现不输四缸机,转向偏轻,变速箱反映较快,底盘质感好,再加上车厢运动氛围浓厚,开起来是一款轻松愉快的车型。

  然而,领克品牌还是兼顾了运动和舒适的,偏轻的转向削弱了驾驶乐趣,电子化感觉比较明显,悬挂虽然偏硬,但过弯感觉有些“虚”,人车沟通感和信心不是很足,车和人之间似乎隔了一些电子化的东西,如果去掉这些,驾驶乐趣会加强不少。

  小评:

  领克03是一款高级和豪华的车,它拥有奢华的内饰和强大的动力,机械性能也不错,但也许是为了适应大众化需求,它的电子化限制了驾驶乐趣。它够好,但不够纯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