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以下的性能家轿 谁最有驾驶乐趣?

来源:懂车时间:2019-07-08 10:13编辑:王立银

  名爵6

  厂商指导价:9.68-14.98万

  (1.5T) 0-100公里/小时加速:7.1秒

  名爵MG虽然是个英国品牌,但在上汽的掌控之下,款款新车已经逐渐偏离了英国味道,更加中国化了。名爵6原厂的运动风格就已经比较强烈,搭载了上汽的招牌1.5T发动机,7.1秒就可以破百,动力强大,转向灵活,底盘稳健,调教颇有些欧系车的风格,质感不错,有韧劲,悬架在弯道中的支撑同样出众。

  然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降档还是慢了半拍,再加上涡轮迟滞,这车在瞬间提速方面还是差了一些,从地板油到车身加速需要一定时间,当然,这也不是MG6特有的,双离合变速箱本身就不太适合运动,省油功效反而更好一些。

  小评:

  MG6整车有着欧美车的厚重扎实感,动力强大,但变速箱还是拖了后腿,降档不够快,损失了不少驾驶乐趣,颇为可惜。

  懂哥评

  今天对比的5款运动家轿各有所长,马自达3昂克赛拉虽然动力垫底,但其拥有最纯粹的驾驶乐趣,车身动态反应、人车沟通感、驾驶信心是最好的。领克03最具豪华质感,机械素质也不错,但过多的电子感限制了它更高的乐趣。思域车身低矮,运动感十足,动力强大,但CVT柔化了感官刺激,悬挂偏软限制了它的底盘发挥。现代-菲斯塔动力强大,但转向、油门各方面偏轻柔,运动感不够。MG6动力强大,但变速箱反应拖了后腿。因此,要论纯粹的驾驶乐趣,懂哥给这5款车的排序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领克03>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MG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