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问界新M7率先实现全国高阶智能驾驶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3 08:5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问界新M7今天正式发布,它是第一款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能驾驶车型,而不依赖高精地图。

  据了解,问界新M7搭载更强大的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

  预计今年12月,城区NCA将实现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

  问界新M7整车拥有27个感知硬件,配合高性能计算平台和华为自研拟人化算法,实现对动静态目标(含异形物体 )的全场景和全天候感知。

  在融合BEV感知能力基础上,升级业界首创的GOD2.0网络,结合道路拓扑推理网络2.0,让智驾既能“看得懂物”又能“看得懂路”,始终遥遥领先。

  此外,基于多传感器融合感知能力,问界新M7还具备可见即可泊的智慧泊车能力,让用户轻松消除停车困难综合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