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享受总统般待遇 林肯领航员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氛围 科技加持

  如果外观的改变令你刮目相看,那么内饰绝对会令你大吃一惊。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领航员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美式豪华。新车整体内饰用料以及做工相比上一代车型有很大进步,中控台以及车门板均采用软性皮质加缝线处理,同时,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赋予其更多的科技感。

  老款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比较老气,上方采用半圆桃木装饰,而新款方向盘看上去则现代化许多,多功能按键也有所调整,更方便驾驶者操作,此外,真皮包裹触摸手感非常不错,整体大小也比较适中。

  新款领航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而老款车型则采用液晶屏和传统仪表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新款仪表盘内容显示丰富,并且画面设计非常炫酷,虽然两者都是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但新款科技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