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焕新 东风本田英仕派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英仕派的市场认知度虽然不如前者,但其产品力表现毫不逊色,并且与雅阁相比,其更强的运动属性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就在近期,2023款东风本田英仕派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全面焕新升级,市场竞争力更强。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不同?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2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英仕派共推出了6款车型,在车型数量上相比老款有一定减少,并且入门和顶配车型的价格皆有一定提升。要注意的是,新车不再提供油电混动车型,而是带来了两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型。不难看出,新款英仕派的车型数量更精简,且迎合当下新能源趋势,给了消费者“绿牌”选择。

  外观:全新设计语言加身 运动感更强

  外观方面,新款英仕派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具辨识度的就是六边形黑化中网和直瀑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在视觉层面要运动许多。另外,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的前灯组更扁平细长,车身的棱角感也更强。可以说,新款英仕派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群体依旧有着不小吸引力。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做了一定取舍,包括增加了蓝牙钥匙和后视镜记忆功能,日常用车便利性有一定提升。遗憾的是,感应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和LED车前雾灯等配置在新款车型上被取消了,可见在车型售价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换装一套电池容量更大的插电混动系统后,成本只能从配置层面找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