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享受总统般待遇 林肯领航员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新款领航员线条非常平直,得益于车身尺寸缘故,整车看上去非常魁梧,C/D柱采用熏黑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感觉。此外,原前车门下方“NAVIGATOR”标识被移置在前翼子板处。由于车身较高,所以林肯非常贴心的配备了电动伸缩式脚踏板,同时还配有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彰显尊贵。

  全新换代的领航员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改变,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86mm,宽度增加72mm,高度减少44mm,轴距则增加90mm,作为全尺寸SUV,这样的表现绝对令人满意。轮胎规格依旧是285/45R22,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老款车型采用脚刹,而新车则采用电子驻车。

  新车尾部整体依旧延续老款样式,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而样式则是将老款倒置过来,并增添诸多镀铬装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除此之外,“LINCOLN”标志也非常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