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更加犀利 现代伊兰特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6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作为老牌韩系合资品牌,现代还是有着不错的造车功底。在如今新能源大潮下,虽然旗下车系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完全实现电气化,但造型设计和配置则肉眼可见地在节节攀升,不断作出优化和调整,以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2023年8月,中期改款现代伊兰特正式上市,外观颜值再次提升,同时配置方面的变化,也让消费者看到了满满的诚意。那么新车和老款车型有什么不同呢?本期现代伊兰特新老对比文章为您解答。

  此次中期改款后的现代伊兰特目前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38万元。由于暂时没有推出涡轮增压车型,所以在车型数量方面略少。对比来看,现代伊兰特新老款整体价格区间没有变化。此次分别挑选了两款1.5L顶配车型来进行对比参考,可以更直观发现新老款车型的配置差异,更具参考意义。

  外观:车头部分变化较为明显

  中期改款后的现代伊兰特在整体车身轮廓上并未做出什么调整,更多的是在车身细节设计上的优化和升级,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诸多细节都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新车的样式也预示着未来现代家族其它车型的设计发展趋势。总体看来,新车拥有了更年轻的活力和更强的运动气息。

  中期改款后的现代伊兰特,采用了面积更小的前格栅,并且还做了熏黑处理。头灯的弯曲角度有所降低,而样式也变得更加犀利,内部灯腔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另外,前包围的样式也得到了大刀阔斧的升级,总体看来更具有年轻化活力。

  外部配置方面,新老款现代伊兰特并没有太多的差异化,如驾驶位无钥匙进入、LED远光灯光源、电动天窗以及感应后备厢以及遥控钥匙/蓝牙钥匙等便利性配置均有涉及,并无什么差异化配置。总体看来新款车型依旧有着不错的外观配置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