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还减价 东风标致5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07:09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不盲从、不跟随或许是标致汽车品牌根深蒂固的造车态度,每一款全新或改换车型都能赋予生活更多的艺术美感,而这也成为消费者选购标致品牌车型的一个重要理由。就在8月份,2023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来到我们面前,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焕然一新,配置层面也得到不少升级。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不同?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东风标致508仅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6.37万元-20.77万元。相较老款车型,取消了1.6T车型,这也使得车型数量上相比老款有一定减少。从价格方面来看,2023款1.8T车型相比老款1.8T车型售价分别下调2.6万元、2.7万元和1.7万元。为便于直观对比,我们选取差价最小的新老款顶配车型进行对比,以更直观地看出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换装全新车标 强化豪华与运动性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欧版车型的设计,使用全新“无边际”格栅样式,同时尺寸也有明显增加,中央配有全新的盾形狮标,让前脸显得更加豪华,并强化前脸的运动特性,这也更符合标致品牌旗舰轿车的产品定位。

  此外,2023款东风标致508的头灯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造型更为锐利。新款车型的日间行车灯由老款的“獠牙”式改为三段式造型,点亮后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外部配置上,2023款东风标致508与老款车型相比整体配置几乎没有变化,虽然新款价格更低,但在配置方面却也有一定的增加。可以看到,新款车型取消副驾驶无钥匙进入,仅保留驾驶位,新增了矩阵式LED大灯和更具便利性的感应后备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