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享受总统般待遇 林肯领航员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除全液晶仪表盘充满科技感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液晶屏设计,相比老款镶嵌式设计要时尚许多,并且界面色彩十分丰富,内部使用的是最新的SYNC3系统,相较老款采用的SYNC2系统,功能上会更加丰富。同时,该屏幕反应速度较快,几乎不会出现卡顿等现象。

  老款换挡采用传统挡把式设计,而新款车型采用的是钢琴键式设计,在日常使用上更加便于驾驶者操作且科技感满满。

  新款领航员舒适性最大功臣非座椅莫属,该座椅支持30项电动调节,加之方向盘电动上下+前后调节,绝对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坐姿,同时还采用了高级真皮包裹,腰部包裹性以及腿部支撑也非常到位。

  观察内部配置表,琳琅满目的配置完全符合该级别应有的表现。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进步较大,新车增加了方向盘换挡/加热、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车载净化器、自动泊车、发动机起停技术以及自动驻车等,中控屏尺寸也有原来8英寸升级至10英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