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年轻更全面 东风日产逍客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6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不断有新产品涌入,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例如东风日产逍客这样的老将为了保持原有地位,也不得不持续进行升级,来吸引消费者关注。就在最近,全新一代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变,个性更加鲜明。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变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东风日产逍客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3款为经典版车型,4款为全新一代车型,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款车型的入门价格降低不少,并且还增加了1.3T动力系统。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了两款售价16万元区间的车型进行比较,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新老款车型在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造型犀利 视觉冲击力强

  外观上,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打造,黑色中网搭配外围粗壮的V字形镀铬装饰,整体样式比老款车型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保险杠两侧造型也比老款车型夸张一些,运动感更加出众。

  全新一代逍客的前大灯比老款车型更加犀利,上方的LED灯带一直向后延伸,同时下方灯组也变得更为细长,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富有攻击性。

  在外部配置上,新老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在一些细节配置上进行了取舍。新款车型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升级为全车,外后视镜功能也更加丰富,实用性表现更为出色。略有遗憾的是,新款车型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前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