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享受总统般待遇 林肯领航员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说起林肯品牌,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美式沙发般的舒适性。同时,性感而不失豪华的外观,时尚尊贵的内饰一度成为美国总统的最爱。就在前几日,曾经作为几代美国总统首选公务用车的林肯领航员正式换代上市,再度开启自己的新征程。新车外观、内饰都有较大改动,就像好莱坞大片一样,刺激你的所有感官。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相信我,这可能是你离总统最近的一次。

  售价:起售价上涨至112.80万元

  全新一代领航员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3.5T尊耀版和3.5T总统系列,动力上依旧搭载福特的3.5L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功率以及扭矩均有所上调,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新领航员依旧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12.80-122.80万元,相比老款上调不少。另外,新车全系配备CCD连续可调阻尼减震系统。

  外观:粗中带细

  全新一代的领航员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由设计师DavidWoodhouse操刀,最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较老款车型有较大幅度改动,方正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霸气,内部则采用星辉式设计,从而散发不俗的气场,而老款则采用分体式横向进气格栅。

  新款车型头灯样式整体十分饱满,头灯结构也更加复杂。新、老款车型均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带,但老款为一条,而新款为两条,辨识度更高。此外,老款车型头灯采用的是氙气大灯,而新款车型配备LED光源的自适应自动头灯。

  从配置表来看,3.5T尊耀版外观配置上相比老款车型多出不少,除上述灯光配置以外,新车还多出国人最爱的全景天窗配置,能够带来更好的采光。另外,新车还新增感应后备箱配置,实用性得以提升。对于百万级SUV来说,领航员的配置相对较为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