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顺应需求升级 特斯拉Model 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特斯拉Model 3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高效能、智能化的优势备受追捧,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如今,新款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在延续Model 3优秀基因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和续航等方面进行升级,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驾驶体验。那么,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相比老款车型到底有哪些变化?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9-29.5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在数量上没有发生改变,焕新版后轮驱动相比老款的后轮驱动版,价格上涨2.8万元;而双电机版本价格下调3.6万元。为了直观体现出新老款Model 3的变化,本文将选取销量较高的入门车型进行对比,看看新车具体有哪些改变。(下文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配图为:长续航焕新版 双电机全轮驱动)

  外观:最新家族式设计 更显简约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以极简的设计风格为核心,车身线条优雅且流畅。车身整体外观简洁明了,彰显了特斯拉品牌的独特性。相比老款车型,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的设计更加简约,但依然保持了特斯拉品牌一贯的科技感。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前脸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前备厢盖两侧大灯,采用了全新样式,看上去比老款更为犀利。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营造出十分简洁灵动的视觉感。

  在外部配置方面,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无论是灯光配置、外观还是防盗配置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当然,新款车型也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如后排车窗采用了多层隔音玻璃,进一步提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静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