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享受总统般待遇 林肯领航员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变速箱升级 动力参数上调

  全新一代领航员动力上依旧采用老款上福特的3.5L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重新经过调教,功率以及扭矩都有所上升,其最大功率为305kW,峰值扭矩为670N·m,相比老款功率提高44kW,峰值扭矩提高94N·m,传动系统上匹配了最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新车依旧配备四驱系统。

  空间:乘坐空间令人满意

  对于全尺寸SUV,乘坐空间完全不必担心,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拥有一拳一指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其腿部空间达到两拳以上。第二排座椅虽然支持前后移动,但只能手动调节,并未配备电动调节。

  第三排乘坐空间相比老款车型腿部空间有所加长,而头部空间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长度以及高度都非常合适。此外,新款车型第三排配备了三个头枕,即便坐满三名乘客也能保证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