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瓦罐迷的春天 推荐四款触手可及的旅行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排量:1.6L/1.2T/1.4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14.39-19.79万元

  推荐车型:高尔夫·嘉旅 230TSI 自动进取型

  外观方面,高尔夫·嘉旅延续了高尔夫Sportsvan的设计。也可以说嘉旅是高尔夫变化而来的,尤其是前脸设计,与高尔夫如出一辙。在灯光配置上,推荐车型配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以及卤素大灯,略微可惜的是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氙气大灯。

  尾部上运用了诸多线条设计,将尾部分割出不同的平面,看上去非常圆润饱满。如果单看尾部上半部分,与途锐尾部十分相像。

  无论是从车身造型上,还是数据上来看,高尔夫·嘉旅在高度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348/1807/1574mm,轴距为2680mm。车身完美比例以及线条的勾勒让其看上去并不臃肿,反倒非常新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