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瓦罐迷的春天 推荐四款触手可及的旅行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蔚领的内饰依然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与外观相比,内饰风格相对沉稳。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哪怕是新手也不会盲目抓瞎。其简约的内饰设计,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并且精细的做工体现出德国人的严谨。此外,后排座椅经过4/6比例放倒后,能够创造出高达1507L超大储物空间,最多可同时容纳8个28寸行李箱。

  蔚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N·m,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DSG动力组合非常熟悉,其动力充沛,加之顶配车型配有换挡拨片,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一汽大众蔚领全系标配RKA智能胎压监控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以及上坡辅助等,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全方位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以及前驻车雷达等。此外,蔚领还配备WOKS主动安全头枕,在驾驶过程中遇到追尾事故时,头枕迅速响应向前顶出,减小驾驶人员头部向后晃动的服务,将颈部受到的伤害降至最低。

  小结:

  修长的车身、浓郁的跨界风格,单论车身造型就足以把你俘获。同时,精细的内饰做工再一次向人们诠释了德国人的严谨。此外,超大的储物空间无疑让其更具竞争力,同时也是一家人出行游玩必不可少的。反观12.59-16.29万元的售价,是不是有种心动不如行动的感觉?开上它,去开始崭新的生活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